html模版跨年贈票


【開門不見山,見的是福利】2017江蘇衛視 17聚幸福 跨年演唱會,等你一起去澳門!留言表白idol贏贈票!愛TA就去見TA!=查看攻略戳這裡=

在這個看臉的世界,流行著這麼一句話:你長這麼好看,說什麼都對。



作為正義使者,我就要批評你們瞭:長得好看不說話都是對的!

所以每當我看到陳偉霆一句話不說,還是覺得他帥氣到渾身寫滿瞭 對 。

前年陳偉霆憑《古劍奇譚》中大西轟一角走紅,今年更是借《老九門》中的佛爺趁勝追擊,現在的他簡直是紅的佈耀佈耀的啊,實力小鮮肉,讓廣大女同胞的老公後備團又多一人。

讓我來談陳偉霆為什麼能這麼紅,我覺得也沒什麼好說的,一個簡單的帥字貫穿瞭一生。

好瞭我知道我會被打收購餐飲設備死,所以爬回來繼續嚴肅而認真的談談他為什麼能躋身當紅小鮮肉之列。

帥當然是必須的瞭。

也許陳偉霆並不是傳統意義上的帥哥,眉毛細長而且弧度明顯、偏圓的桃花眼、嘴偏小且形狀特別秀氣。So what?他依然男人味十足,荷爾蒙爆棚,簡直是行走的發電廠,隨時電暈你沒商量。

在這個除瞭拼臉還要拼才華的時代,光帥是完全不夠的。陳偉霆作為演員,他的表演也是可圈可點的。

先從讓他一炮而紅的《古劍奇譚》說起。

開播之前眾人質疑陳偉霆這樣一個潮男如何能演好劍眉星目,又自帶三分浩然正氣的大師兄陵越,結果陳偉霆一出場所有人閉上瞭嘴,並從此獲得稱號 大西轟 ,更讓一眾女粉絲追在後面嚷嚷 大西轟我要給你生猴子 。

他完全演出瞭清華高貴,正直卻不聖母的大師兄。面對師弟師妹他眼底溢出的是溫柔,又時常眉宇間深鎖凝著愁緒,揮劍斬妖除魔時英姿勃勃,最後在昆侖山巔上落寞的背影。所以他成功憑借男五走紅,盡管他的戲份不足六小時。

可是隻演好一個角色,並不能算好的演員,演好很多角色才能算。陳偉霆在後來的《蜀山戰紀》中,再次證明瞭自己對表演的領悟力。

《蜀山》中陳偉霆飾演的丁隱在後期黑化成長老,有趣的是長老的造型和服裝都和大師兄的造型很相似,可是人設卻完全相反。

不同於大師兄的清華正義,長老完全是邪魅霸氣的壞人。同樣是藍紫色的袍子配玉冠,陳偉霆的演繹使得我們無法在長老身上找到絲毫大師兄的影子,而完全是一個邪氣十足的反派形象。

哪怕在一部劇中,丁長老用邪魅的表情,陰冷的氣質,一切盡在掌握的狂傲,完全區別於黑化前的男主丁隱。

而這兩個角色,隻是他嘗試過的眾多角色中的冰山一角。看他的作品,總是能發現他在每部戲中的角色會給人完全不一樣的感覺。

在《那件瘋狂的小事叫愛情》中是逗比的屌絲江洋。

在《紮職》中是霸氣的黑道大哥霆哥。

到瞭《出軌的女人》化身魅惑牛郎。

是《因為愛情有幸福》裡溫柔到有點軟萌的蘇凱文。

甚至被你們屢屢詬病的《老九門》,他簡直就是三叔筆下的九門之首,張大佛爺。咱拋開劇情不談,難道佛爺不帥麼?

不蘇麼?

反正我是被蘇的no more me,這種角色假如是裝逼如風的男子教主或塘主來演的話,我大概隻想大喊 腦太套 瞭。

和老戲骨比也許演技上還需要更多打磨,但我可以拍著胸脯講,在一眾小鮮肉甚至中青年演員中,他的演技絕對是數一數二的,且可塑性極強,演什麼像什麼,從來不會串戲。

他懂得在演戲的時候斂去自己本身的氣質和鋒芒,盡可能的展現一個角色所需要的氣質和性格,仔細揣摩角色性格和動作。

不服也給我憋著。

看到這裡,你大概會以為他是一個得到上帝眷顧的寵兒,一直這麼順風順水。但實際上,陳偉霆2003年就以歌手的身份出道瞭,可以算得上是出道早,紅得晚瞭。

他曾經被人稱作 萬年新人王 ,也曾陷入四五年都沒有接到工作的窘境。更因為一句 然而我不知道陳偉霆是誰 而被很多媒體放大,嘲笑他永遠也紅不瞭。

不過機會從來都是給有準備的人的,他開始演戲,磨練自己的演技,慢慢積累經驗,直到爆紅。

紅瞭之後,他不忘初心,曾多次表示大傢都知道自己演員的身份,但自己其實是個歌手,更熱愛跳舞。

曾經的夢想也許短暫的擱淺瞭,但在讓世界發現他以後,他開始重新籌劃自己夢寐以求的演唱會。

在第一次開演唱會之前,陳偉霆也曾躊躇過,擔心自己的演唱會票賣不出去。

不得不說,等等同學,你想多瞭。

最後結局是他的演唱會票30秒賣光,連他自己都買不到

但這同樣是他努力來的結果。他曾兩次花重金去美國學習跳舞,更因為擔心自己跳得不好丟台中二手餐飲設備收購瞭中國人的臉,而拼命努力的練習。

更有趣的是,陳偉霆本身就是最勵志的追星成功的例子 他因為喜歡M.J而癡迷舞蹈,最後成為歌舞戲全能型的藝人。

至於他唱歌跳舞好不好,我必須安利一下,陳偉霆唱歌很有感染力,跳舞那真是 荷爾蒙爆棚,魅力巨增,我隻想一邊觀看一邊流鼻血。

動作行雲流水,毫無ps痕跡。

加上身材很好,很man很性感。

和好兄弟吳亦凡鬥舞不分伯仲。

總之,我覺得有機會看陳偉霆演唱會的就去看演唱會,沒機會的就請打開電腦搜索他跳舞的視頻就好瞭,記得備好紙巾哦,沒有心理準備我估計你們會看到七竅流血。

2016年,陳偉霆開瞭3場巡回演唱會Inside Me,實現瞭他人生最初的夢想,在他的專屬舞臺唱自己的歌,跳自己的舞。去過的盆友都說現場極具感染力,聽完完全愛上瞭這個有顏值有才華的boy,隻想跪下給他生猴子。

我跟你們嗦,那個票難買到30秒賣光,連陳偉霆本人都搶不到,火爆程度跟雙十一一樣,真是甜蜜的憂傷啊。

憋怕!陳偉霆已經確認加盟江蘇衛視2017年跨年演唱會!

這將是他2017年的第一唱!

不曉得他這回是不是又要用舞技撩粉瞭呢?

我賭五毛他會用他的歌聲和舞蹈征服你萌。

荔枝新聞發福荔咯 12月12日至19日,隻要在每天的推廣軟文(每篇互動文章,在被公佈完相關的獲獎名單後失效。所以沒有中獎的用戶,請持續關註新推出的文章吼!)下方留言表白idol,即有機會獲得江蘇衛視2017年跨年演唱會門票哦!

來吧!台中二手生財器具用力!

對瞭,悄悄告訴你:昨天參與活動的都已經被公佈中獎啦!喏,你看江蘇衛視2017跨年演唱會:=第三批中獎名單來啦!!=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yp448c1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